跳到主要內容區

歡迎詞

  各位醫界的生力軍,歷經了醫學系及畢業後一般醫學多年的訓練,此刻正值您人生重大抉擇的時刻,您面臨了選擇未來人生志業的重要時機。 “骨科醫師”在您過去的經驗裡,也許是開不完的刀或照顧不完的病人,但只有這樣嗎?
  
  其實,骨科醫師每天的工作是恢復我們健康的運動機能及解決許多讓人無法忍受的疼痛問題,還給病人一個快樂及充滿色彩的人生! 許多骨科的治療或手術,都可以在短期間內讓病患得到立竿見影的效果,這也是為何您的師長們總是能充滿自信及笑容的面對每一天的挑戰與工作! 的確,骨科醫師的工作絕對不輕鬆,但當您對它充滿熱情與成就感時,疲累決不會影響到您堅強的意志。
  
  成大醫院骨科部擁有優良的傳統及優秀的師資,各次專科蓬勃發展,除了臨床外,研究及教學也是我們非常重視的部分,因此過去在骨科醫學會的住院醫師教學評鑑我們均名列前茅,以往訓練的骨科醫師現在也在全台各醫院及診所成為重要支柱。若您未來有志成為一位優秀的骨科醫師,成大骨科絕對是您的第一選擇,期待您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讓我們陪伴您共同成長!
 
 
成大骨科部主任 張志偉
成大骨科住院醫師教學負責人 林政立